close
image    
前陣子趁著工作空擋 終於去處理我的小雀斑
平常工作化妝都看不出來 我的臉上真的好多大大小小的斑 素顏看起來臉都花花的(超受不了🙈🙈
聽朋友建議就到晶緻美學諮詢看看😁我是找林恆生醫師看診的唷
  
諮詢時林醫師很耐心的聽我的需求
幫我看完膚況後 告訴我我適合做淨膚和染料雷射 可以改善我的膚色不均還有一些臉上的小血絲(像是鼻翼兩側紅紅的地方
 
因為諮詢後我還有工作的關係 就約了其他時間才做治療
治療前護理師還有再跟我確定一次要做的療程還有同意書(讓人很放心唷
  
接下來護理師就先幫我清潔臉部啦(好緊張喔 因為我很怕痛啊😱)
清潔完就開始上麻藥囉 卸完妝連護理師都說 哇你的粉底液好厲害 剛剛都沒看到有斑噎😅
所以我想要有素顏也乾淨的肌膚啊~
   

 

休息約15分後 準備開始療程囉⋯
 
 
林醫師進來叫看看肌膚 再說明一下要做的項目後就開始囉
  
看我很緊張一直捏手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抱娃娃哈哈一直叫我不要太緊張~不會很痛~會痛的話就跟他說 可以休息一下
 
療程開始 真的不太痛耶!只有熱熱的感覺 到一些比較有感的地方醫生還會很貼心的提醒要忍耐一下喔
打完之後臉感覺熱熱的 豬在旁邊看到我一直笑說好紅😤😤
護理師馬上幫我冰敷 冰敷後紅腫真的退了很多耶~ 
  
雷射完後要很注意防曬 保濕 所以我就加了保濕導入啦 因為我的皮膚真的超乾的~
  
林醫師說做完淨膚會有一寫皮下小出血點 打染料雷射的部位會有點腫腫的 像過敏那樣~但我自己覺得皮膚沒有很紅腫啦 還直接去逛街吃飯😆😆(雖然照片根本看不到臉😂
  
當天晚上也沒有很紅腫喔 只有一些皮下出些點 沒有傷口都還是可以正常上妝 也能遮住唷
  
 
第二天張媽看到我就說我臉好亮✌️✌️聽了好開心~
第三天時覺得臉有點變腫 就有自己冰敷了一下隔天就消掉囉 皮下出血點差不多都沒有囉~因為我的斑屬於顴骨斑需要幾次療程斑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減少 但是皮膚真的明亮很多欸!!!!
☝️有圖有真相
  
第五天我就開始工作囉 一切正常而且上妝真的很貼很亮
  
  
我自己覺得皮膚亮度還有膚色不均真的改善很多🙌很明顯變白變亮 鼻翼還有臉頰的小血絲也改善不少
是一點都不會後悔的療程🙌🙌不過所有雷射都需要一段時間治療才可能完全改善肌膚狀況 
所以需要一點耐心唷~💕跟醫師好好溝通 過一段時間素顏也能美美的😊😊
 
診所資訊➡️晶緻美學(台中店)
http://cbeauteclinic.com/
 
 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~~
也請大家幫我分享按讚喔
 
你們的支持是我寫文的動力阿~
arrow
arrow

    DEBBY_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